黑猫与绷带

微博同名,接稿赚钱ing
什么都接,未标注为客单的都是非客单,公开客单完整部分见爱发电,可搜索同名

婚礼

我愿意和你举办一场无人的婚礼,而见证者与我们一同离去。——题记


#50米拉的婚礼#

#不甜,真的,我超诚实#

#ooc预警一下#




黎恩一直都是被追赶的一方,被时间追赶着长大,被阴谋追赶着成熟,被世界毁灭追赶着强大,就像被牵着手跌跌撞撞向前走的小朋友,他被裹挟在时间的洪流中,拼命挣扎着,只是不想被这种追赶淹没一切。


但这其中又有一个不同之处,库洛·安布斯特,在他的青春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,又毫不留情地用死亡斩断一切的,不靠谱学长。他疯狂地追逐着库洛的脚步,他追逐着离开托尔兹的库洛成为灰色骑士,追逐着苍之骑士的库洛想要将他带回来,追逐着煌魔城库洛的遗言走向他不期待也不知道的远方,再之后呢?追逐着齐格飞寻找属于库洛的碎片,追逐着不死者走向相克的终章……黎恩唯独追逐库洛这一件事,是在主动的。


但他们的婚礼仍然充斥着被追逐的仓促和笑意。踩在时间的夹缝里,距离死亡最近的世界,不死者与被诅咒者的相互理解,名为终末之剑的证誓者,他们的婚礼绚烂无比,有着在身边炸开的焰火,他们的婚礼也寂寞无比,因为宾客们无法踏入礼堂。


但这也足够了。库洛突然有些可惜地想着,他早就不带头巾了,不然现在还能充当一下盖头,不过那就算了,他珍而重之地从脖子上的项链取下了黎恩送给他的狼头银戒,“这也算是有始有终吧?黎恩。”祭品在诅咒的灼烧中,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意,“50米拉,一直在我这儿,库洛。”


他们像是面对什么最重大的事情一样,米莉亚姆的声音带着颤抖的细微的哭腔,却又好像很开心似的,“要开始了哦!黎恩,库洛。”库洛笑了笑,“会在最后答应这种事的我还真是个无可救药的笨蛋——啊,小不点,麻烦你了,开始吧!”


“黎恩——你愿意接受你面前这个,借了钱不还,擅自死掉又活过来,害你伤心难过但又最终回到你身边的这个男人吗?”米莉亚姆在库洛不满的声音——小不点你是在借机骂我吧——中问道。


黎恩也笑了起来,他很少笑得这么开心,“啊——我愿意,虽然这家伙固执又麻烦,第一次见面就骗走了我的50米拉,之后还让我追逐了那么久……不过,我还是很喜欢他,喜欢到怎么样都没法忘记,喜欢到失去他就会不懂得如何前进,我,黎恩·舒华泽,喜欢库洛·安布斯特。”


米莉亚姆捂住嘴,克制着哭泣的想法,又问,“那么,库洛,你愿意接受你面前这个帅气温柔,强大坚韧,一直追逐着你的这个男人吗?”


“真是的,结果完全是在夸黎恩啊——我愿意,我呢,当了一辈子胆小鬼,从来没想过会把这话说出口,不过,都到现在了……我喜欢你,在旧校舍第一次link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件事了,我啊,没法和你以外的人有稳定的link。虽然很短暂,请多指教啦,学弟。”


“那么,我宣布——这对新人在一起了!”米莉亚姆用最开心的语调喊出来,泪水却止不住滑落,人造人因羁绊而有心,有心因而哭泣,奥尔迪涅和瓦利玛双手交叠,捧起终末之剑。


这场婚礼的尽头,是一片黑暗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